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思政部组织收看首都师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专场宣讲会 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同备一堂课”活动直播

2019-10-28 admin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工作落在实处,10月27日周日上午,思政部组织专兼职教师在学院新开设的智慧课堂,收看了首都师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专场宣讲会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同备一堂课”活动,会上来自首都各类教育行业的12名师生代表,分享了参与服务保障国庆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经历和体会。

观看完宣讲会后,思政部领导对深入挖掘参与国庆活动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传播弘扬国庆活动所激发的爱国之情,积极发挥参与国庆活动师生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出部署。希望力争在思政课实践汇报环节,将参与国庆庆祝活动的师生请到课堂中去,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角,利用身边的故事和人,把思政课讲活。同时借助学院教务处为大家提供的现代化教学手段,学习使用智慧树平台进行翻转课堂教学,丰富我院思政课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