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教师会议

2023-10-12 admin


2023年10月12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出席并讲话,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中国戏曲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冀志刚宣读聘用王云鹏同志为思政部副主任的任命通知,并作相关说明。

李必友要求王云鹏同志要担好责,守好责任田;有作为,抓好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提高讲课实效;严要求,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自我约束,不断成长。

李必友充分肯定了思政部整体工作,并提出三点期望:要感恩奋进,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党中央和北京市对思政工作的要求,思政部工作要守正创新,再创佳绩。要克难勇进,按照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要求和嘱托,针对思政课的难点和特点,发挥好思政课价值塑造功能,让学生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协力共进,注重班子团结、加强教师合作,协同各方力量形成合力上好思政课。

王云鹏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今后一定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井昊代表思政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对思政部班子建设的重视,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今后将继续发扬“一棵菜”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建设好“一校一品”富有戏曲学院特色的思政课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