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思政部召开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19-05-31 admin

  为进一步推进思政部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9年5月31日,思政部在D12教室召开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思政部体育部联合党支部书记、思政部副主任井昊主持,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井老师首先通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学院自5月28日起进入教学评估月,将分五个项目组对各系部进行迎评工作的精细化检查,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加强课堂教学规范、加强教风和学风的管理;在目前准备材料的基础上进一步精化细化,每位教师要严格检查自己六个学期的教学文件、授课材料和试卷,切实保证各类档案完整齐备。

  思政部主任助理兼思政课教研室主任吉蓓老师对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部署《形势与政策课》的行课安排,对学生思政实践作业做了具体要求。提醒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管理,要求学生上课必须带齐教材。

  本次审核评估推进会加强提高了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对评估工作的认识,思政部上下一心,以坚定饱满的热情,全面投入到迎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