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正文

思政部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2024-01-03 admin

2024年1月2日上午,思政部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必友、组织部部长冀志刚出席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思政部继教部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井昊主持。

会上,井昊书记首先就2023年度思政部党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作个人述职。思政部副主任吉蓓、王云鹏就部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履职情况作了汇报。

李必友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思政部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主要体现在:第一,工作协同性显著增强。思政部注重深化校内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优化了教育资源配置,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第二,科研多样性显著增强。思政部教师积极参与国家级、北京市级和校级课题研究,以科研促教学,深入探讨艺术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体系和实践路径,不断拓宽学术视野,提升理论研究水平;第三,队伍体系性显著增强。思政部老中青教师互相配合、共同进步,优化了队伍结构、提高了队伍素质、激发了队伍活力,为思政课教育教学提供了有力支撑。李必友书记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思政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工作研究,将党的创新理论放在首要位置;二是思政教师要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切实提升能力素养,注重自身品德养成;三是在思政课教学中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性和时效性,结合实际将上级指示要求及时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

会后,组织部安排思政部全体教师对部门领导班子及学院各机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测评。